【主题教育】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围绕“三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77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日,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围绕“三问”即“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研讨。大会由基础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倩主持。

会上,刘倩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内容。在交流研讨中,同志们围绕“三问”主题分别做了发言。接下来,刘倩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宣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观看了学习强国红色宣传片《毛泽东的学习观》。同志们纷纷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为我们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文/图:基础部  审核:章兵)